首页

隆回县应急管理局收看省市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罗成俭 2019-03-25 15:39

邵阳新闻网3月25日讯3月23日,2019年全省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隆回县应急管理局有关人员在隆回分会场认真收听收看。

会议分析了2019年全省防汛抗旱工作形势并部署了2019年全省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全省防汛抗旱“五个确保”目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做好防汛抗旱工作,打有准备之战、打战略主动战、打重点防御战等。

全省会议后,召开了全市2019年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全省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充分认清形势,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要咬定目标,突出抓好防汛抗旱各项工作及要强化措施,全面夺取今年防汛抗旱新胜利等。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