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三阁司镇严格落实强制隔离戒毒出所人员“无缝对接”工作

来源:邵阳市新闻网 作者:谢春润 隆智勇 2019-05-20 08:29

邵阳新闻网5月20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吸毒人员管控工作,切实抓好社区戒毒(康复)人员落地管控,隆回县三阁司镇全力做好强制隔离戒毒出所人员出所、管控、帮教等各个环节的"无缝对接"工作,切实提高对强制隔离戒毒出所人员的管控率和戒断率。5月17日,隆回县三阁司镇禁毒办禁毒专职人员、三阁司派出所辅警及家属一同前往邵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办理段某某出所的相关手续,将段某某接到隆回县三阁司派出所。

随后,三阁司镇禁毒办禁毒专职人员带领段某某到禁毒办报到,指导段某某签订为期三年的社区康复协议,同时进行帮教谈话、尿检,向段某某了解其出所后的顾虑和困难,使其逐步重树重返社会及家庭的信心和希望。同时了解其家庭情况,协助做好家属的思想工作,使其在社区康复之间慢慢获家庭接纳;接着讲解了社区康复期间对其开展的帮教管理措施,使其了解社区康复期间的帮教流程。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