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罗洪镇群众文化活动点亮村民幸福心灯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远志 2019-05-21 16:51

邵阳新闻5月21日讯(通讯员 陈远志)5月20日,夜幕降临,隆回县罗洪镇孟公村村级文化活动广场,华灯初上,光影璀璨,数10位舞者翩翩起舞,将夜晚的乡村演绎得生气勃勃。

近年来,随着农村文化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加强,普及群众文化活动,推进休闲健身、文体娱乐已成为该镇党委政府繁荣群众文化的一项惠民工程。该镇积极鼓励和支持群众性文化活动地开展,全力抓好农村文化、校园文化、广场文化、节日文化、家庭廉政文化建设,以村级文化广场为舞台,扎实开展有益身心健康、寓教于乐的各类群众文化活动,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支持。

目前,全镇共有大型文化广场8处,农家书屋和村级文化活动中心、村村通广播实现全覆盖。该镇还结合文化广场建设、新农村建设、美好乡村建设,实施美化环境建设,一批文化墙在扮靓村居的同时,已成为传承文明、传播文化的特色名片,“健身舞”“广场舞”更成为农村文化民生健身活动的一大亮点。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