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西洋江镇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专项行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杨娟平 2019-05-23 11:13

邵阳新闻网5月23日讯 5月22日,隆回县西洋江镇召开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专项行动推动会。

会议要求,要以“清洁美化提升村庄,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要以影响农村人居环境的突出问题为重点,清理农村生活垃圾、清理农村生活污水、清理畜禽粪污及农业生产废弃物,改造农村厕所、改造村庄道路,建立长效机制。要积极动员广大农民群众,广泛参与、集中整治,着力解决村庄脏乱差问题,加快提升村容村貌、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会议强调,要用好用活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政策,按照宜耕则耕、宜绿则绿、宜建则建的原则,全面清理整治农村“空心房”、要在全镇集中开展好“大宣传、大清扫、大转动、大处理”等活动,全面清扫,不留盲区、不留死角,清理裸露垃圾、清理乱堆乱放。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