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林业局为非法集资打“预防针”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杨贵新 曾祥云 阳威 2019-05-23 11:35

IMG_3636_副本

邵阳新闻网5月23日讯(通讯员 杨贵新 曾祥云 阳威)5月22日,隆回县林业局召开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月活动部署会议。

会上,对非法集资的主要特征、主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非法集资的社会危害;参与非法集资形成的风险及损失承担;从事非法集资活动会受到的法律处罚;宣传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相关法律、法规及司法解释进行了宣讲。

此次集中宣传重点针对林业基层单位、涉林企业、林果专业合作社和林农,广泛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开展持续、深入、有效的宣传,让广大群众能够分辨什么是合法、什么是非法;培育公众理性投资、风险自担的理念,自觉远离非法集资。

该局还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进山区、进农家、进村庄、进公园、进林场的“六进”活动。建立了电视上有图像、网络上在文章、报纸上有新闻、墙壁上有黑板报、山口路口有警示牌、电杆上有横幅“七位一体”的立体宣传格局,实现全方位、全天候、多角度、多层次的全覆盖宣传。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