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扶贫夜校第九期培训开班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廖歌 2019-05-24 10:12

微信图片_20190524074828_副本1000

邵阳新闻网5月24日讯(通讯员 廖歌)5月23日,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在万和学校召开扶贫夜校第九期培训会。

培训会指出,要切实做好扶贫户籍人口核准,把政策补贴数据核准;将相关信息对照采集表的修正好;所有扶贫手册,要以模板规范填写好;村级资料以档案清单为准,整理成册;狠抓行业数据以街道提供为准,打印各类花名册,补助发放台帐;完善对照挂图作战,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把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实现高质量摘帽的目标。

会上强调,希望街道上下一定大力发扬勇于担当,敢于攻坚、善打硬仗的优良作风,自我加压,乘势而上,把各项工作做得更深入、更扎实、更精准。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