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全力为木材市场搬迁找“婆家”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杨贵新 曾祥云 2019-07-11 11:14

QQ图片20190710205058

邵阳新闻网7月11日讯(通讯员 杨贵新 曾祥云)7月10日晚,隆回县政府主要负责人专题听取了县城城东木材市场搬迁选址工作汇报,要求尽快拿出搬迁方案,妥善安置好木材经营户。

隆回城东木材市场成立于1999年,该县于2004年将木材市场转让给某公司,由该公司在承建新的木材市场,租赁给木材经营户经营。2018年3月,某公司给每户木材经营户下达了书面通知,限期木材经营户搬迁完毕,导致木材经营户多次上访。

该县高度重视木材经营户信访工作,为妥善安置木材经营户,今年3月,该县组织林业、规划、国土、商务、城投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赴邵东县和武冈市学习考察木材市场建设。

目前,该县与木材经营户业主和当地群众正在进一步协商沟通中。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