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县市监局召开脱贫摘帽业务知识集中培训暨“百日会战”动员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肖莉红 2019-07-12 09:41

邵阳新闻网7月12日讯 7月10日下午,隆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县委党校举办的全县市场监管系统全员业务培训班结业典礼上,迅速召开了全县市场监管系统脱贫摘帽业务知识集中培训暨“百日会战”动员会议,传达贯彻县委政府脱贫摘帽“百日会战”大会精神。

会议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了《隆回县脱贫摘帽集中攻坚统一行动方案》和《关于加强驻村帮扶工作管理的通知》。

会议指出,目前全县全面打响“百日会战”,脱贫摘帽已进入关键时间,全县市场监管部门要迅速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

会议对脱贫摘帽“百日会战”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部署。该局将成立四个脱贫摘帽工作小组,由各班子成员带队,到麻塘山乡青山庙村、松竹村开展工作。要求每个帮扶责任人必须按照全县统一部署,进村入户,与贫困户“同吃住同劳动同谋划”,进行大走访、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改,突出“三率一度”,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和“一个确保两个完善”尚存的问题,做到不错贫、不漏贫,确保所有问题要清零。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服务县域经济发展,推动全县产品优势转化为市场优势,同时要保障全县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加强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工业产品等重点领域内的市场安全监管。

会议要求,各帮扶责任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格的纪律,自觉投身到脱贫摘帽大会战中来,合力打赢脱贫摘帽百日会战这场硬仗。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