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五里公路超限检测站召开脱贫摘帽“百日会战”动员大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邵立清 彭中焱 2019-07-12 17:29

P1080275

邵阳新闻网7月12日讯 7月11日,隆回县五里公路超限检测站召开脱贫摘帽“百日会战”动员大会。

会议传达了县脱贫摘帽业务知识集中培训暨“百日会战”动员大会精神,认真学习了《隆回县脱贫摘帽“百日大会战”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当前,全县脱贫摘帽已到了决战决胜的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全站上下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将脱贫摘帽作为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来完成。

会议对脱贫摘帽“百日会战”专项行动进行了部署安排。从7月11开始,迅速召开动员会和专题部署会,认真制订活动方案和工作计划,每周安排2天时间,由站主要负责人亲自带队,组织全站干部职工到所帮扶的建桥村与贫困户开展“同吃住同劳动同谋划”活动。 

会议要求,每个帮扶责任人在进行走访的同时,认真开展“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行动,严格对照“两不愁三保障”基本要求和“三率一度”、“三无三提”等核心指标,逐户逐项查漏补缺,补齐短板,严把贫困退出关,切实提高脱贫质量。

会议强调,为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由站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对脱贫摘帽“百日会战”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通报、立行立改。对工作认识不充分、推进不力、成效不高、影响全站工作进度的,将进行严厉问责。

会议还对治超业务工作和安全生产、防汛抗旱、扫黑除恶、禁毒等当前中心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