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县统计局召开脱贫摘帽 “百日会战”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卢丽华 2019-07-15 17:34

微信图片_20190715162939

邵阳新闻网7月15日讯 7月12日,隆回县统计局到扶贫村金石桥镇泉溪村和聚群村召开脱贫摘帽“百日会战”动员部署会议,传达贯彻县委县政府脱贫摘帽“百日大会战”会议精神,统计局机全体干部职工、扶贫工作队及村“两委”干部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隆回县脱贫摘帽集中攻坚统一行动方案》《关于加强驻村帮扶工作管理的通知》和县统计局《关于认真做好隆回县脱贫摘帽“百日大会战”实施方案落实工作的通知》,对下阶段扶贫村脱贫摘帽“百日会战”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要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关于脱贫攻坚工作决策部署,聚焦省市县有关脱贫摘帽各项考核指标,按照“坚持对标对表、确保三个落实,坚持精准方略、确保脱贫质量,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整改到位,坚持五个一批,确保决战决胜”的原则,奋战100天,开展“大走访、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百日大会战专项行动,以超常的力度、超常的举措、超强的毅力,集中力量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推进责任、政策、工作“三落实”, 提升群众对扶贫工作认可度和满意度,确保高质量圆满完成脱贫摘帽各项任务。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