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揭牌成立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郑树平 廖巍 2019-07-16 16:08

邵阳新闻网7月16日讯(通讯员 郑树平 廖巍)7月16日上午,隆回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改革公路建、管、养体制是隆回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推进交通公路行业管办分离、强化公益属性的重要举措。县委宣传部主要负责人要求,公路部门要以机构改革为新起点,进一步建设坚强有力的中心领导班子,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建路养路护路队伍;要全面聚焦公路建设、养护主责主业,着力发挥公路“先行”作用,科学规划公路网络、不断提高安全通畅能力、有序完善附属服务设施、全力打造公路生态景观,努力做到“修建一条走廊,串联一路风景,整合一片产业,造福一方百姓”,为该县经济社会发展开路护航、为巩固脱贫和“美丽隆回”建设筑牢道路基石。

县交通运输主要负责人宣读了《隆回县机构改革实施方案》,并对拟定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三定”规定提出了具体要求。

奉锡样为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揭牌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