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县商务局组织召开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动员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肖鹏 2019-07-17 09:04

隆回县商务局组织召开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动员会_副本

邵阳新闻网7月17日讯(通讯员 肖鹏)7月15日,隆回县商务局组织召开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动员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隆回县脱贫摘帽集中攻坚统一行动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及县商务局《关于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宣读了针对驻大美田村整村退出“百日大会战”专项行动制定的实施细则。

会上要求,全局上下要有高度的认识,明确自己的责任目标,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以超常的力度、超常的举措、超强的毅力,对标对表,集中力量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推进工作“三落实”。实现贫困户脱贫“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贫困村退出“一个确保、两面个完善”。

会上强调,此次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领导干部要带头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要组织结对帮扶工作人员入户走访,开展“三同”活动,即同吃住同劳动同谋划。要组织驻村帮扶工作队、村“两委”全面走访贫困户。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