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召开政网互动交流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马美姣 2019-07-18 10:22

邵阳新闻网7月18日讯(通讯员 马美姣)近日,隆回召开政网互动交流会。县委宣传部、县电视台、县新闻网站相关负责人,县委网信办全体成员及10多位自媒体平台运营负责人围绕文化推广、政网互通、城乡融合发展、弘扬正能量等方面进行交流。

会上,县交通局、小沙江石材企业关停退出前线指挥部、县卫健局、县禁毒办分别就隆回县十三五交通规划及道路建设、小沙江石材企业关停退出、县人民医院金石桥分院建设、禁毒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指出,自媒体和县委、县政府的初衷一样,都是为了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自媒体有很好的群众基础,可以第一时间反映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自年初政网互动交流机制建立以来,解决了一些问题,取得了一定成效。

会议指出,目前,隆回发展存在不平衡不充分的情况,既有城乡发展差异,又有北面南面发展的差异,隆回的加快发展需要更好的政务环境和经济社会环境,要多一些正能量,维护隆回对外良好形象。希望大家继续发挥民生直通车和桥梁纽带作用,平常更多地与县委、县政府、乡镇、县直部门交流、互动,更及时地为老百姓解决问题,推动城乡融合发展。会议要求各自媒体平台要让主旋律、正能量主导网络空间。当前,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正在开展,希望各自媒体既发挥社会监督作用,又发挥舆论监督作用,引导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正能量活动,营造良好社会风气,汇聚磅礴力量,推动隆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