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人社局聚焦攻坚脱贫“百日会战”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奉习秒 2019-07-18 15:41

邵阳新闻网7月18日讯 7月16日至17日,隆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干部职工80余人深入罗洪镇下罗洪村、梓木溪村开展攻坚脱贫“百日会战”。

与群众一起忙家务活

与群众一起忙家务活

帮助群众清理打扫家居环境卫生

帮助清理打扫家居环境卫生

从7月10日起,隆回县人社局干部职工严格按照上级指示要求,入村入户,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每周集中两天时间与群众开展“同吃同住同劳动同谋划”活动,帮助群众忙家务、清理打扫家居环境卫生、田间地头施肥生产等。通过活动开展,走近群众接地气,增进了干群感情、缩短了干群距离,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关爱,使贫困群众增强了脱贫信心、凝聚了力量、帮助找准了致富的方法和路子,对打好打赢脱贫摘帽“百日”攻坚战、密切干群关系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得到广大群众一致认可。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