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立案查处6家镇卫生院环境违法行为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邵向阳 阮礼奎 2019-07-29 16:41

图为核查工作现场

邵阳新闻网7月29日讯(通讯员 邵向阳)7月29日,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对荷香桥镇、岩口镇、滩头镇、七江镇、金石桥镇、三阁司镇等6家镇卫生院环境违法行为进行立案查处,分别拟予以3万至20万不等的行政处罚,并对荷香桥镇卫生院污水处理设施停运的环境违法行为负有直接责任的责任人依法移送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7月27日,隆回县《电视问政》第四期节目曝光了上述6家镇卫生院医疗废弃物违规处置的问题。节目结束后,该局立即召开局班子成员会议,研究制定整改方案,迅速组织人员赶赴现场进行调查核实。经核查,荷香桥镇卫生院等6家镇卫生院均不同程度地存在医疗废物处置未按规定执行的环境违法行为。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