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县安委办到县高新区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鹏 2019-07-30 09:38

邵阳新闻网7月30日讯 7月29日,隆回县安委办到县高新区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县安委办一行到县高新区管委会,就管委会关于上级会议文件精神和党政领导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生产组织机构建设、安全生产日常工作开展、园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等内容进行了督查检查,并就高新区管委会存在的安全生产工作重视不够、人员力量配备不足、检查频次过少等问题进行反馈交办。

县安委办一行还到高新区和硕智联工厂进行“四不两直”检查。检查组检查了企业物料仓库、加工车间、办公场所等作业现场,并查阅了企业安全生产相关资料。检查组对企业存在的员工安全意识不强、消防通道堵塞、消防器材堆放杂物等问题责令其限期整改,对企业安全生产制度不健全、安全培训教育和安全投入台账不完善、安全责任不明确等问题,要求企业提高安全生产工作认识,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加强安全生产管理,防范安全事故风险。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