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县医疗保障局立行立改“电视问政”反映问题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邓跃权 2019-07-30 09:50

邵阳新闻网7月30日讯(通讯员 邓跃权)7月29日,隆回县医疗保障局召开班子扩大会议,就隆回县第四期《电视问政》反映的医保监管不到位问题,专题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全面部署医保整改工作。

会议对《电视问政》反映的医保问题进行了通报,对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指出,《电视问政》反映少数医疗机构挂床住院、虚增医疗费用、诱导贫困人口住院,县医疗保障局作为医疗监管部门,要积极回应群众诉求和期盼,勇于正视问题和承担责任,全面做好问题整改。强化领导,制定整改方案,该局成立由局长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任副组长,二级机构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对照要求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措施,责任到人。迅速查明问题,严肃处理整改到位,对电视问政存在问题深入现场调查核实,严肃惩处违规行为,同时加强跟踪督查 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举一反三,全面开展医保问题大排查、大整改专项行动,以《电视问政》问题整改落实为契机,全面动员,全员参与,全面收集梳理医保工作问题,分宣传发动、摸底核实、规范整改、整章建制四个阶段,用三个月时间,对全县医保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全面排查,逐一解决医保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

会议强调,医疗保障关乎民生,医保工作任重道远,一定要本着“民事为大,民生为本”的原则,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全面做好医保监督管理工作,促进医保基金规范使用,推进医保制度向好向快发展,真正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问题。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