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市场监管局召开第5次局务扩大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肖莉红 2019-07-30 10:48

邵阳新闻网7月30日讯 7月29日上午,隆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第5次局务扩大会议。该局班子成员,各股室、所、检测中心、综合执法大队等负责人及各结对帮扶责任人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县委十二届七次、县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会议精神。开展脱贫人口回头看,各结对帮扶责人在8月份要对2014年来的脱贫人口要从细从实核查是怎么脱贫、脱贫有何实效及是否是真脱贫;要深化“放管服”改革,“一件事一次办”,加快100项事项中19项的牵头推进工作,推进商事登记全程电子化;要依法履行职责,突出重点,抓好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及工业产品等市场领域内的安全稳定,坚决守住风险底线;要推进县域经济发展,做好企业帮扶,维护好、服务好公平、公正的市场秩序;要创新监管方式,坚持教育与惩治相结合。

会议对食品安全培训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约谈全县食品培训机构负责人,责令整改食品培训考证、发证、收费等不规范行为,如未整改的,一经查实,一律从严从重处理。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