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网隆回县供电公司:用汗水守护一方清凉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萍 2019-08-07 10:50

邵阳新闻网8月7日讯 入伏以来,高温不断,隆回局部温度高达38摄氏度,8月6日,国网隆回县供电公司六都寨供电所员工冒高温对10千伏六镇线惠多超市进行新装搭火,保障夏峰居民用电。

电力人在安装计量装置

电力人在安装计量装置

在施工现场,阵阵热浪扑面而来,烈日晒到身上就像蜂叮人一样疼痛,整个工地被晒得滚烫,电线杆热得发烫,施工人员只好小心翼翼地登杆施工。路过的行人都说:“电力工人还真辛苦,这么热的天还要施工干活。”

汗水浸透衣背

汗水浸透衣背

“为了早点把活干完,我们早上5点钟就过来了。”施工人员廖艳青一边作业一边说到。

用矿泉水降温

用矿泉水降温

这么热的天,电力员工“洗桑拿”式施工是常事,为了避免中暑,施工现场监护人马勇湖有一招自创的降暑“良药”,就是头天晚上将熬好的绿豆汤放在冰箱里第二天用保温瓶装起来带到施工现场给施工人员喝。

汗水辣了双眼

汗水辣了双眼

“你们太辛苦,看你们热的,吃些西瓜解解暑。”周边村民送来了西瓜为电力员工降暑。

西瓜显温情

西瓜显温情

为保障安全供电,在酷暑天里,家家户户能够享受到一片“清凉”,电力工人冒着高温在加紧施工,汗水浸透了的工作服紧紧包裹着他们的身躯,为了那份责任,他们奋战在迎峰度夏保供电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