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县医疗保障局强力推进“电视问政”反映问题 整改落实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邓跃权 2019-08-08 16:19

1565250118517

邵阳新闻网8月8日讯(通讯员 邓跃权)8月7日,隆回县医疗保障局召开《电视问政》反映问题整改落实推进会议,对问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对第四期《电视问政》反映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就协议医药机构开展不规范行为自查自纠工作进行了强调布置。会议要求,医保经办机构和协议医药机构要充分认识电视问政及医疗保障工作的重大意义,迅速核查电视问政反映的问题,严肃认真处理整改到位,并举一反三,全面开展好医保基金监管“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专项活动,深入摸排梳理医保工作薄弱环节,进一步加强对定点医疗机构、协议药店的规范管理,加大对各种欺诈骗保行为的查处力度,维护医保基金安全。

会议强调,医疗保障是一项民生工程,要高度重视《电视问政》反映的问题,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理念,坚守行业操守,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开展自查自纠;要从严落实问题整改,明确整改责任,强化整改措施,加强跟踪督导,务求整改取得实效;要全面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规范业务操作流程,完善医保监管机制,不断提升医保治理能力;要严格执纪守法,加强行业自律,强化行业法规宣传,依法严惩违规行为,扎牢医保基金安全网。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