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县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鹏 2019-08-11 23:04

邵阳新闻网8月11日讯   8月10日,隆回县在县委大会议室召开全县安全生产推进会议。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分管副县长、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县直、省市驻隆正科级以上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总结和分析今年以来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一步理清思路,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动员全县上下主动作为、形成合力,高质量做好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为建国七十周年大庆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全县安全生产暗访专题宣传片。会议指出,上半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总体形势稳定向好,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各单位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抓住关键领域,采取过硬措施,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会议还要求实施严肃追责问责机制。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