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交警城乡同步开展夜查集中统一行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罗敏 2019-09-25 16:55

015A0024

夜查现场

邵阳新闻网9月25日讯(通讯员  罗敏)9月23日晚,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实施城乡联动,同步开展夜查酒驾统一行动,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维护城乡交通安全。

当晚19时30分,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城区重要路段设卡。同时,各乡镇中队分别在各自管辖区交通干线、主要路口设置临时检查点。民警们逐车检查各类车辆,严查酒驾、醉驾、超员、超载、无证驾驶等违法行为。夜查过程中,民警还将宣传工作贯穿于整治行动全过程,将法、理有机结合,对违法的驾驶员进行耐心细致的说服教育,对围观群众、乘车人做好道路交通安全法律知识宣传,营造“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良好氛围,达到“惩处一起、教育一片”的社会效果。

此次行动,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落实“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交管工作职责,共查处各类违法行为500余起,酒驾16起。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