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人社干部职工扎实开展“三联两访一帮”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奉习秒 2019-09-26 09:30

邵阳新闻网9月26日讯(通讯员 奉习秒)9月24日,隆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干部职工深入百龙观天下小区开展“三联两访一帮”走访活动。

走访中,该局干部职工严格按照上级指示要求,深入社区逐家入户进行走访,与群众零距离接触,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仔细调查了小区禁毒工作、综治安全、矛盾纠纷等情况,倾听群众心声,宣传惠民政策,充分了解社情民意,力所能及的帮助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对群众生活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不能当场解答的认真记录,进行汇总整理上报,努力做到群众呼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通过走访活动,有效地提高了群众工作满意度,密切了干群关系,为全县和谐、稳定、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