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县安委会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鹏 2019-09-26 09:52

邵阳新闻网9月26日讯(通讯员 李鹏)9月24日,隆回县安委会组织召开全县安全生产专题会议,25个乡镇(街道)和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各级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会上,交通运输、公安交警、住建、市监、应急、消防、运管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就本行业领域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工作措施及“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全县各乡镇(街道)和职能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认真贯彻落实好领导批示和近期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举一反三,深入推进“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和“强执法防事故”专项行动,按照工作要求,明确好人员、责任、分工,对辖区分管行业领域、企业、场所进行“全覆盖、无死角、无例外”安全检查,切实抓好重点行业、重点地段、重点对象安全监管,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要拉单挂账、一一落实整改,对安全隐患较多、问题严重的企业要严格落实“五个一批”、“三个一律”措施,依法依规从严从重处罚。各单位要加强应急值守和工作督查,确保全县安全稳定,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