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召开2019年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环境质量考核工作推进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邵向阳 2019-10-09 08:48

邵阳新闻网10月9日讯(通讯员 邵向阳)10月8日,隆回县召开2019年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环境质量考核工作推进会。

会议对该县2018年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考核工作进行了通报,对2019年各项考核指标内容、时间节点等逐项进行了全面解读,并印发了各部门需要上报的材料清单。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密切配合,共同推动考核工作顺利开展;要明确责任领导和具体业务人员,强化职责分工,做到人员力量到位,严格按照按职责分工和明确的时间节点完成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由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牵头负责,加强对考核工作的业务指导,各责任单位要主动对接,对填报的数据和佐证材料认真进行审核和完善,确保上报的资料真实、客观、全面,于10月20日前完成全县自查报告的编制。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