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卫健系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培训班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曾文 胡雅静 2019-10-30 10:26

党建业务培训班

党建业务培训班

邵阳新闻网10月30日讯10月29日,隆回县卫健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暨基层党建业务培训班。

会议指出,自该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卫健系统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完成了两轮集中学习研讨,组织了577名党员集中观看了《邵阳,这片红色热土》等专题片。507名党员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1415人次集中走访了贫困户、失独家庭,给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22名副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通过调研解决问题8个,调研成果转化为政策措施16条。

会议要求,要认真抓好学习教育,要静下心,多思多想,学深悟透,系统全面,融会贯通;要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着眼解决实际问题;要认真讲好专题党课,讲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讲指导实践,讲悟初心、担使命的感悟。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