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金牛祥和杯”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落幕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湘男 2019-11-07 10:17

IMG_7593

IMG_7082

IMG_7127

IMG_7281

IMG_7365

邵阳新闻网11月7日讯“手臂搭肩眺苍穹,妩媚洒脱系悠情。尽情挥洒婀娜姿,跳出淡定与从容。”11月5日晚,2019年隆回县“金牛祥和杯”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大赛,从全县各乡镇(街道)无数的广场舞队伍中仔细遴选出水平较高35支队伍,近1000名舞者参赛,年龄从20多岁到78岁,从海选到预赛,最后到决赛,搭建了群众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展示平台,引导群众在参与中自我娱乐,自我表现、自我提高,带动了各乡镇(街道)群众文体活动的有序开展、水平提升和队伍壮大。

此次活动,发挥了隆回民间文化优势,让广场舞与群众文化完美融合,让广大人民群众用别具风采的靓丽舞姿展示了新时代新貌。带动了基层文化团队和体育团队发展壮大,推动了广场舞活动水平不断提长。那些动人的舞姿和纯朴的笑容,展现隆回新时代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