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市监局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曾治国 2019-11-13 10:31

微信图片_20191113092328

邵阳新闻网11月13日讯(通讯员 罗显达 肖莉红 曾治国)11月11日,隆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派出机构、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市场监管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为一体,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贯穿于主题教育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统筹做好年底前各项工作,对年度重点任务进行再盘点、再总结,集中精力再奋进再攻坚,确保年初确定的重点民生实事和各项既定的任务目标全部落实到位。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