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统计局召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研讨交流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卢丽华 2019-11-13 16:37

微信图片_20191113082208

邵阳新闻网11月13日讯11月12日,隆回县统计局召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研讨交流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上级主题教育工作相关精神。大家紧扣学习研讨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和岗位实际、讲体会、谈认识、找差距,就下一步如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分享了各自的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党员干部特别是班子成员要带头从严要求自己,有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明确责任、勇于担当,一心一意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干好;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增强转变作风、担当实干的意识,面对新时代新发展、新形势新挑战,大力培养勇担当重实干的作风,切实增强担当实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扛起带头担当率先实干的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履职尽责,带头真抓实干,带头承担责任;坚持创先争优,积极作为,不断提升统计服务水平,为县委、县政府提供科学、有效的参谋建议,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以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确保主题教育有实效见长效。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