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县公卫人员集体“充电升级”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曾文 胡雅静 2019-11-13 16:55

图片1

邵阳新闻网11月13日讯11月13日,隆回县卫健局召开基层卫生信息系统—公卫3.0系统专项培训会议,县妇幼、疾控、26个乡镇卫生院所有公卫专干、乡村医生等35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主讲人就公卫3.0系统培训进行了认真讲解及操作演示,现场进行了疑难问题解答。据悉,公卫3.0系统是目前最新的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信息系统,该系统提供了慢病管理、个人健康档案管理等模块,包括专案查看、随访管理、血压血糖数据监测、个人健康档案新增、编辑、查看等功能,新增了随访经纬度记录和家庭医生签约新增二维码展示,能与疾控、妇幼等专业公卫机构信息系统和全省一百多家公立医院诊疗信息互联互通,极大提高了居民健康档案的利用率和公卫工作的效率。

图片2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工作员居民健康档案管理、老年人管理、慢性病管理水平,为确保隆回县做好公卫工作提供了保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