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隆回花瑶挑花惊艳亮相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芳 湘男 2019-11-18 15:35

微信图片_20191118104625

邵阳新闻网11月18日讯11月17日, 2019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闭幕。隆回花瑶挑花近10幅花瑶服饰在此次会展中心展示,挑花绣制而成的花瑶服饰造型独特,色彩艳丽,图案古朴繁杂,无固定模具,全凭一双慧眼和一双巧手,看到什么绣什么,绣什么像什么,展示了神秘花瑶古老的民俗风情,吸引了众多游客和参展商的驻足咨询,获得一致好评。

此次国际旅游交易会从11月15日至17日,为期3天,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云南省人民政府主办,会展区面积达9万平方米。展位总数3866个,吸引了美国、德国、法国、日本等75个国家和地区参展。

隆回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组织参加了此次交易会,在会场共发放旅游宣传资料1000余份,让更多人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隆回旅游景区、传统民俗文化,很好地宣传推介了隆回文化旅游。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