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统计局举行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卢丽华 2019-11-18 16:42

邵阳新闻网11月18日讯为检验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进行,11月18日,隆回县统计局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测试。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重点测试主题教育相关知识点,全面检验党员干部对应知应会知识的理解、掌握和运用情况。通过测试,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主题教育知识点的了解和掌握,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提高了学习能力和理论水平,强化了履职担当意识,推动该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参加考试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测试内容针对性强,突出了主题教育的丰富内涵。通过测试全面检验了全局党员干部前期学习的成效,帮助大家查找了在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上的短板和不足,达到了“以考促学、学用结合”的目的。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