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人社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奉习秒 2019-11-19 15:15

邵阳新闻网11月19日讯为切实增强人社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大家应急处置突发情况的能力,11月18日上午,隆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2019年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会议现场

讲座上,邵阳社安公益消防中心教官认真讲解了消防安全工作在生活中的重大意义,通过运用大量典型案例图片、一个个血淋淋影像视频给大家敲响了消防安全警钟。讲座紧紧围绕单位、家庭日常用火用电引发火灾原因、预防火灾办法、对突发火灾消防急救、逃生等方面的内容进行重点讲解,对灭火器、消防面具等器材的种类、构造、性能进行深入理论阐述,并就消防器材正确使用做讲解示范,现场还一一解答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得到大家一致认可。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预防处置突发火灾的能力,为打造平安人社、平安家庭奠定了基础。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