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及宪法宣传周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求亮 罗太平 2019-12-04 15:49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3

活动现场2

活动现场

邵阳新闻网12月4日讯12月4日,隆回县委依法治县办组织公安局、司法局、城管局等25个执法单位及桃花坪街道、花门街道,在该县九龙法治文化广场举行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主场活动。

据悉,该县2019年“宪法宣传周”设立七个分主题活动,分别是:宪法进企业活动、宪法进农村活动、宪法进机关活动、宪法进校园活动、宪法进社区活动、宪法进军营活动、宪法进网络活动。活动中,各单位积极开展宪法及本部门相关的法律法规宣传,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政策解答。累计展出宪法法律宣传展板32块,悬挂宪法宣传横幅15条,发放宣传资料近万册。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