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县麻塘山乡重拳出击整治“马路市场”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邹洪波 2019-12-29 17:00

邵阳新闻网12月29日讯  12月24日,隆回县麻塘山乡就马路市场专项整治的问题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制定了《隆回县麻塘山乡马路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成立了马路市场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12月28日,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兴屋场、青山马路市场进行日常巩固巡查,无异常。

据悉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共拆除兴屋场马路市场、青山马路市场人行道上12处违章搭建,共规范摊位230多个,清理乱堆乱放9处,对兴屋场马路市场予以取缔,经营摊贩全部进入市场“分类”、“定点”、“指片”交易;对青山马路市场经营摊贩,实行管控经营,解决了占道、店外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

下一步,将对专项整治后的马路市场区域进行全天无缝对接管控值守,加强巡查,落实巩固措施,持之以恒的抓好长效管理,认真总结马路市场整治工作经验,把好的措施、做法和经验制度化、常态化。

整治后的马路市场

整治后的马路干净、宽阔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