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一摩托男暴力袭警被行政拘留十日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魏小青 舒梦龙 郭旺 2017-08-28 15:23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魏小青 舒梦龙 郭旺)8月28日,笔者从邵东县公安交警大队办公室获悉,邵东县摩托车司机杨某星因暴力袭警近日被邵东县公安局作出对其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伍佰圆整的治安管理处罚。

经查明,8月23日上午8时20分许,在邵东县城昭阳大道大田车站前马路中央,杨某星驾驶一辆男士摩托车逆行,准备强行从马路间的栅栏穿过马路,邵东县交警大队秩序一中队正在执勤的辅警李之弘上前纠正杨某星的违法行为,杨某星不听,并与辅警发生争吵,正在邵东昭阳大道与建设北路交叉口执勤的另一名辅警佘福良闻讯前来,对杨某星的违法行为进行劝阻,杨某星不仅不听劝阻还用手里的摩托车反光镜殴打前来劝阻的辅警头部,辅警李之弘见势不妙去阻拦时,反遭杨某星用反光镜砸伤头部,导致两辅警不同程度的受伤住院治疗。

为此,邵东县公安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之规定,对杨某星作出上述处罚决定。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