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一名传谣者“七夕”与拘留所“结缘”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魏小青 蔡越姝 2017-08-28 17:18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魏小青  蔡越姝)8月27日上午,邵东县赵某因当日上午8时许转发并在其微信群和朋友圈传播歪曲事实的视频语音内容被该县警方查获,已被依法行政拘留,与七夕“结缘”拘留所。

为了净化社会治安环境,消除安全隐患,促进正在全县开展的“五大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8月25日晚,邵东县组织开展了治安大清查、安全大检查统一行动。哪知行动的场景竟被歪曲成谣言,还有些人在微信群和朋友圈通过转发、分享的方式传播,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近日,有一男子在微信群及微信朋友圈散布一段视频,并配有语音(某酒吧发生枪战,直接双方对战,死了3个人……)。

经核查,上述语音严重歪曲视频内容,与事实不符。视频内容为此次8月25日晚,邵东警方在全县开展治安大清查、安全大检查统一行动时,对全县各类娱乐休闲场所进行检查的情景。

发现该谣言后,邵东警方第一时间反应,快速行动,雷霆出击,于8月27日上午将传谣者赵某查获。经查,传谣违法行为人赵某(31岁,邵东县大禾塘人),于当日上午8时许转发该视频语音内容,并在其微信群和朋友圈传播。目前,赵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