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流动人口领到春节“健康大礼包”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谢志刚 2018-02-13 16:04

邵阳新闻网讯  “给我们免费体检,还发健康包,感谢你们!”2月12日上午,在重庆市务工回乡的陈辉,一下火车就感受到了邵东家乡人民的热情。

当天,邵东县“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活动在该县站前广场举行。县卫生计生局、县计生协会组织医务人员为流动人口免费测量血压,开展健康咨询。并发放简洁实用的健康支持工具包,里面有体温计、碘酒、棉签、创口贴、腰围尺和宣传宣传资料,方便流动人口随身携带。

邵东县是流动人口大县,现有外出流动人口43万余人,为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流动人口健康的社会氛围,该县“把健康带回家”宣传活动以健康包为载体,让以农民工为主体的流动人口在春节期间将“健康身体、健康知识、健康用品”带回家,使他们不仅是健康关怀的受益者,也是健康生活理念的传播者。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