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委党校春节前夕开展创文行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范文平 2018-02-14 10:01

邵阳新闻网讯  2月13日下午,为确保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邵东县委党校教职工来到该单位责任路段进行清扫保洁和文明宣传。

据悉,该单位为此次清扫保洁和文明宣传做了精心的准备,印制了宣传资料,宣传的主要内容为禁炮殡改、扫黑除恶、禁赌禁毒、防火防盗等。在出发前进行了责任分工,把全体党员志愿者分成清扫组和劝导组,各有一名组长,实行小组分工责任制。清扫工作过程中,劝导组也同时宣传政策,对责任路段的行人、路边摊主、店面老板等开展政府政策宣传。在责任路段清扫完毕后,大家还开展“三联两访一帮”活动,向住户宣传扫黑除恶通告精神,发动群众积极举报,收集群众意见和建议。

通过这次宣传,景秀路、红岭路街边店面老板以及小区的住户都纷纷表示支持禁炮殡改和扫黑除恶政策,并表明会自觉保持文明卫生、爱护环境。  

活动动员

活动动员

校长黄跃群向门店宣传禁炮政策

向门店宣传禁炮政策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