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召开2018年第9次县委常委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金娜 2018-03-13 10:51

会场_副本

会场

邵阳新闻网讯   3月12日下午,邵东县委书记主持召开2018年第9次县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财税、统计和重点项目工作》。

会议听取了《全县财税、统计和重点项目工作》的情况汇报。去年,我县紧紧围绕建设“三个邵东”、打造“三张名片”总目标,始终坚持稳中快进总基调,大力实施“兴工旺商、转型升级”发展战略,经济发展实现历史性跨越,取得开创性成绩。全年财政总收入突破23亿元,增长13.2%;重点项目开工132个,完成投资138.6亿元。根据安排,我县拟定于3月22日召开2018年全县财税、统计暨重点项目工作会议,对去年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对今年的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去年,在全县各级各部门的齐心协力下,我县财税、重点项目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成绩。今年是全县实体经济发展年、重点项目建设年、乡村振兴年,全县上下要大力实施“兴工旺商、转型升级”战略,以产业发展为重点,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助推全县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与会人员还就财税、统计、重点项目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进行了研究与讨论。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