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搭建“校企合作”平台 服务当地青年就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徐锣烨 2018-03-16 11:09

学生们在现场咨询

学生们在现场咨询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徐锣烨)“我们学校设置的专业都和邵东的支柱产业紧密对接,做到了由对外输送毕业生向为本土企业培养人才转变。” 3月15日,在共青团邵东县委组织的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上,邵东县职业中专学校校长宋赟介绍说。

当天,共青团邵东县委组织了40余家企业在邵东职业中专学校举行2018年人才供需见面会。邵东职业中专学校与邵东智能制造研究院等5家本土企业现场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搭建起了校企联合培养人才的平台。

此次活动旨在搭建用人单位和各类人才双向交流平台,一方面为大学生提供实习、就业机会,另一方面为各企业单位输送专业素质较高、能力要求相匹配的人力资源,从而达到双赢效果。近年来,共青团邵东县委主动作为,开展就业创业培训,搭建线上线下服务平台,凝心聚力,为青年就业创业创造良好条件,全县共开展各类技能培训35场,培训青年2567人,向见习基地输送青年3216人。

“这是团县委第一次以校企合作的方式开展促就业活动,效果很好。我们今后还会继续拓宽就业渠道,为企业输送高素质人才,为邵东制造向邵东智造转型升级引智聚力。”共青团邵东县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