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广东爱心企业家与邵东受助学生座谈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张亦斌 刘恋 2018-04-03 17:09

参加座谈会的各级领导、爱心企业家与受助学生代表合影

 

邵阳新闻网讯 4月3日,广东省湖南邵阳商会监事长杨志伟一行到邵东三中,与受助学生代表座谈,鼓励他们奋发进取,积极向上,学成以后感恩社会,感恩学校。

广东省湖南邵阳商会是由湖南省邵阳市在粤的众多优秀企业家共同发起、自愿组织建立。商会成立后,热心公益事业,积极捐资助学。近年来,商会组织了多次公益慈善活动,越来越多的会员企业加入到公益事业的阵容中来,先后在家乡邵东、隆回、邵阳县等地开展“爱我家乡,真情回报”助学活动。2014年以来,广东省湖南邵阳商会爱心人士对邵东县的62名贫困学子开展了一对一的助学活动,结对帮扶贫困儿童,帮助孩子们解决生活和学习的难题。

4月3日上午,杨志伟以及该会副会长容海军等爱心企业家为邵东三中、邵东四中、火厂坪镇中学、火厂坪镇中心小学的8名贫困学生送来了学习用品,并和学生们进行座谈,交流学习情况,勉励大家要树立信心,勇于面对困难;鼓励他们奋发进取,积极向上,学成以后感恩社会,感恩学校。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