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表彰一批先进团组织和优秀团员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张亦斌 刘恋 2018-05-03 16:31

邵阳新闻网讯 5月3日,邵东县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表彰大会,表彰一批先进团组织和优秀共青团员。

去年以来,邵东县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团员青年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和青年要求,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创文创卫、青年创业就业等中心工作,团的各项事业在改革创新中得到发展。团县委荣获全市“共青团工作红旗单位”,宋家塘街道团工委等8个团组织荣获全县“五四红旗团委”,县人民医院团总支等10个团组织荣获全县“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

会议要求团县委积极拓展新领域,在新经济组织和农村发挥团组织作用,把竭诚服务青年贯穿于团工作的全过程;全县各级团干部要认清形势,在服务大局中找准新坐标,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谋求新作为,在共建共享中树立新形象。

会议还表彰了60名优秀共青团干部和102名优秀共青团员。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