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斫曹乡举行“办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业务培训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赵宇峰 2018-05-28 17:21

邵阳新闻网讯为加深干部对政策和业务的理解,进一步提升干部履职能力,5月28日,邵东县斫曹乡举办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业务培训班,全乡机关干部和17个村的村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为期3天。授课内容包括脱贫攻坚政策解读、乡村振兴战略、基层党建、十九大精神、党风廉政教育、党支部“五化”建设和精准扶贫业务知识培训。培训结束后,将进行闭卷考试,检验培训效果。

此次培训时间充足,课程精心安排设计,贴近当前工作实际,对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促进作用。培训指出,脱贫攻坚是一场输不得的战役,一个等不及的信号,一个松不得的考核要求,同时现阶段扶贫工作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希望通过这样一个培训,提高村支两委的堡垒作用,传导村干部履责压力,提高村干部驾驭全局和带富于民等能力,更好的服务于基层党建和脱贫攻坚工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