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委“两新”工委召开2018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8-05-29 17:39

会场_副本

会场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金娜)5月29日上午,邵东县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部署安排全县“两新”组织党建工作。

2017年,全县“两新”组织基层基础不断夯实,品牌建设亮点纷呈。截至目前,该县已在非公企业建立党支部89个,覆盖466家企业,覆盖率达92.09%;社会组织已建党支部32个,覆盖122个社会组织,覆盖率达96.06%,覆盖率均在全市前列。在全市率先建成高标准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建立远程实时管理系统,园区党建进入全省先进行列。去年6月28日全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在该县召开。去年12月18日全市“两新”组织党建示范培训班和今年5月22日的市委“两新”工委全会上,邵东都作了经验发言。

2018年,全县“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要以提升党组织组织力为重点,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实施“三提三促三争”工程,全面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突出抓重点、强弱项、补短板,全面落实“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各项部署安排,着力加强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和“两个覆盖”工作,推动全县“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