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两市塘党员志愿者情系留守儿童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8-05-31 16:52

党员志愿者为留守儿童赠送书包

党员志愿者为留守儿童赠送书包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亦斌 刘毕辉 刘淑云 岳建国)“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明天……”5月31日,邵东县两市塘街道党员志愿者与城南小学的295名留守儿童欢聚一堂,共庆“六一”儿童节,同唱一曲《爱的奉献》。

邵东县两市塘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街道党工委决定开展以“情牵留守儿童,共沐六月阳光”和“让爱留守,助力扶贫”为主题的党员志愿者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让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两市塘街道的党员志愿者积极响应,筹措资金,为城南小学的295名留守儿童购置了价值5万余元的书包、玩具、体育用品等。在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与留守儿童开展互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弥补家庭亲情的缺失,教育他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鼓励他们好好学习,成就美好未来,将来回报社会。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