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燃气办召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姜粤铭 2018-06-08 11:51

邵阳新闻网讯6月7日上午,邵东县燃气办就县委巡察二组巡察反馈的问题,召开班子成员巡察反馈问题专题整改会。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务必统一思想,端正态度,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梳理巡察反馈的问题,仔细研究分析,分门别类处理,深刻查找存在问题的根源,找出解决问题的办法,自觉地抓好整改落实,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整改工作。以不见成效决不罢休的精神,夯实整改基础、坚定整改决心、谋求整改成效,做到整改事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整改为契机,坚决“标本兼治、务求实效,统筹兼顾、突出重点,上下联动、合力攻坚”的整改原则,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真正解决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加强党的建设和作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全面提升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意识、为民服务意识、廉洁从政意识,实现全办党风政风作风进一步好转,党内监督进一步健全。燃气监管工作水平进入提高,推动全县燃气监管工作迈上新台阶。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