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档案局开展“国际档案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8-06-08 15:54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亦斌 罗卫国)6月9日是第十一个“国际档案日”。为扩大档案和档案工作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提升档案工作能力,增强社会档案意识,6月8日,邵东县档案局在县会议文化中心广场集中开展“档案见证改革开放”主题宣传活动。

近年来,在邵东县委的坚强领导和市档案局的精心指导下,邵东县档案工作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实际,突出重点,开拓创新,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取得了良好成效。目前该局已完成电子文件中心项目基础硬件、数字扫描及网络设备、基础软件及数字档案管理软件系统,现已启动第二期数字化加工项目,为数字档案馆建设奠定坚实基础,为创建国家一级档案馆实现了质的跨越。

活动现场,邵东县档案局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宣传档案工作的重要性、档案法律法规、档案与社会和公民的关系等知识,向公众普及档案知识,弘扬档案文化,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的档案意识。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