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团山打火机工业园暨团山如圭大道项目正式开工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金娜 2018-06-12 16:39

开工奠基典礼现场_副本

开工奠基典礼现场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金娜)6月12日上午,邵东县举行团山打火机工业园暨团山如圭大道开工奠基典礼,标志着全县“1+4”工业发展格局加速形成。

团山打火机工业园是全县四个乡镇工业园区之一。团山打火机工业园项目规划面积500多亩、总投资近10亿元,其中项目一期总用地面积300亩。团山打火机工业园建成后,将带动打火机产业转型升级,树立团山打火机品牌,让产品走向世界。团山如圭大道建成通车后,将根本改变团山镇基础设施的现状和产业承载能力,为团山经济社会的发展注入新动能。

仪式要求,团山镇要始终保持开拓进取的锐气、拼搏争先的勇气,以思想大解放、作风大改变、环境大改善,推进园区建设取得新进展;各级各部门要全心全意搞好服务,一心一意排忧解难,同心合力推进建设;项目施工单位要在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效率第一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争取早日投产达效。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