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现场观摩会在界岭镇山虎村召开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8-06-12 16:47

会场_副本

会场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金娜)6月11日下午,邵东县“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现场观摩会在界岭镇山虎村召开。会议要求,大家要认识再统一、思路再完善、措施再精准、工作再落实,努力推动全县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水平。

山虎村2016年由原虎形、虎泉和虎溪三村合并而成,全村辖23个村民小组678户2664人,村党支部下设4个党小组,党员66名,建档立卡贫困户36户101人。2014年该村被列为省级贫困村。自2015年县委组织部和团县委来到该村驻村帮扶以来,该村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山虎村党支部先后被评为全县先进基层党组织,综合治理、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多次获得县、乡两级表彰。通过努力,2017年,山虎村成功实现了省级贫困村脱贫退出。

会议要求,大家要切实增强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以更严格的标准,推进贫困村党支部“五化”建设;以更管用的办法,促进党员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以更有力的举措,抓好特色产业发展;以更主动的作为,引领基层治理,真正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脱贫攻坚的战斗堡垒。村党组织书记要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提高引领发展能力,切实加强群众工作,带好班子团结干事,当好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主心骨”,确保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